close

     安排已久的花蓮行經過三次的更改時間,終於在上週出發到花蓮玩,第一次開國五雪隧,第一次開蘇花,第一次開車到羅東花蓮.....好多第一次......
     開國五時見識到勒塞車的窘境,從二高轉國五時在二高一出隧道就大排長龍,但一國五雖然車多,但一路還算順暢,印象中過勒N個隧道,其中有幾個好長,好玩的是隧道中會廣播,只要是警廣的頻道就可以聽到立體聲直播,呵呵,真有趣。
     算勒算,從新竹出發到羅東大約1.5-2Hrs,之前在網路查勒一下,中午就在羅東市區用餐,不過這家秘密花X真的不怎麼樣......。
用完餐跟著導航過沒多久就從蘇澳轉上山勒,心中覺得奇怪不是應該靠海邊走嗎?阿怎麼是山路??根本就想在嘉義開阿里山公路一樣,原來這時已經到勒蘇花公路,蘇花這一路,一直都跟著前面的車開,有時候後面跟太近,我就會讓他先過(因為我怕他煞不住XD),開在蘇花的路上這時心裡想勒好幾件事,真所謂不開山路永遠不知道避震&輪胎的重要(這是為未來的改裝鋪路嗎?),雖然阿扣的轉向讓我很安心,但還是不太敢硬跟著當地的小貨車橫衝直撞,只能順順的利用直線道,抓過烏龜車,終於兩個小時後離開勒蘇花山路段,後面到花蓮的路就比較直線一點。路上還接到國中同學小胖問我要不要到台東?說要請我吃飯,呵呵,好久不見他勒,接到他的電話真是超級無敵開心,不過那時已快才到雪隧,等到勒花蓮我抬頭一看,靠,到台東還要快200Km,呵呵還是下次好勒。

一早就打扮的超卡哇伊~準備出發中

羅東~秘密花園餐廳.........Soso....不過CHLOE應該是肚子餓勒,猛嗑麵包。

一路跟著GTI狂奔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囉!

飯店的大廳算是很有特色的,尤其是環繞的壁畫&抬頭正上方所營造出來晴朗的天空~優啊!

飯店的走廊擺設一整個就是走古典華麗路線~ 

連電梯地板都感覺很貴氣!

第一天的晚上就是殺到花蓮市區吃有名的一碗小.......算是特色風味餐。這裡有個小插曲順便提一下,在等進場的過程中,碰到花蓮的垃圾車,廣播出來的居然是客家話~親愛的客家同胞們,到花蓮講客語嘛ㄟ通喔!

高朋滿座~

隔天就直接坐接駁車去這次行程的唯一目的地~海洋公園!

後面丟一些照片大家加減看,有機會還是出去走走好~透透氣,忘掉工作和煩惱吧!

說真的,我到飯店吃早餐,一定吃白粥稀飯好幾碗,嗚嗚!這是住外面的上班族很難享受到的早餐!我超愛~~

回程的宜蘭蒜味肉羹~很有味道的一餐,有機會可以去試一試,肉羹很讚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