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那天跟桶你,逸嫻媽咪&薇薇安去拜訪公司中秋聚餐的餐廳,路上大家聊著公司近來的一些發展,說著說著聊到勒你待多久勒?算算,我只晚拖地一個月進公司,雖然他畢業高昇勒,我撐到現在到今年八月滿六年勒,這是我第四份工作,也是最長的一份工作,想想為什麼能撐那麼久勒?除勒工作方面讓我覺得愉快以外,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公司福利,跟同事間配合度極佳.....etc,都是我還待著的原因,工作久勒,總是會習慣依賴這環境,想想換工作什都要重新學,所以非不得已真的很懶得再找工作,當然這段期間還是有其他機會,但是都沒有去執行,呵呵。
      今年公司不像往年如此賺錢,呈衰退的現象,當然在這時候人心總是浮動的,回頭想想,在這六年勒,下一個六年在哪裡呢?還可以再繼續待個六年嗎?哈哈,真的得好好想想囉!!
 
2211932306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g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